F1050024

我們來聊聊時間管理,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是先在床上思考今日要完成的工作進度,因為是一人事業,所以大小事都要自己打理。自從我創立「艾蛙聯合行銷團隊」讓更多人知道團隊在做什麼,而我的專業是企畫統籌行銷整合專案執行,有很多中小企業需要這樣的角色,我收費平實,我不說大話,做事情按部就班,講究事先規劃,年輕的老闆們會同意我們的理念,與我們合作、共創三贏局面。

時間管理很重要!因為自己當老闆,要有自己的產值,要經營個人品牌,要打造成功案例,只要口碑行銷做得好,集客效果就會很明顯!而部落客是我的另一個身分,也是收入來源之一,所以我要拿捏好工作分配,畢竟部落客門檻太低、競爭激烈,更要做出個人的品牌差異化

Aiwa 當老闆,其實只是追求夢想的實現!我要挑戰自己的極限,不斷提升競爭力,每天都要花時間閱讀,了解市場的趨勢。再次回首,我從來不後悔自己創業,因為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鬥過的自己。

本日金句:

真正重要的不是你現在的位置,而是你將往哪裡前進。
The great thing in the world is not so much where we stand as in what direction we are moving.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