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4.JPG

自從達樂哥開始學習站立之後,媽咪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開心的部分是他會越來越多才藝,頭痛的部分是他的行動自如,會給他自己帶來隱藏危機。比方說在床上玩玩具,結果玩太High,就摔到床下的遊戲墊,一開始還會乾哭個幾聲,後來就習以為常,達樂哥摔到頭後,立馬就爬起來,沒有哭鬧的情緒,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也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臭小子現在會察言觀色,大聲喝斥他「不可以!」他就給我趴在床上,裝哭討拍,到底是誰教他的啊?

他的模仿能力卓越,喜歡偷我們的手機,用小小手指在螢幕上滑阿滑,等到玩膩了!在隨手丟到床下,電視遙控器也慘遭他的毒手,不知摔過幾次了!換尿布也是一場抗爭,Aiwa 好懷念他不掙扎的乖巧模樣,現在幫他換尿布,他大爺很不配合啊!手腳拼命亂動,比泥鰍還難控制,只好使出擒拿術,用雙腿將嬰兒固定,搭配好穿好脫的幫寶適特級棉柔拉拉褲,讓我有效率的完成換尿布任務。

IMG_8528.JPG

現在帶達樂哥去大潤發,他超喜歡站在購物車裡。

IMG_8534.JPG

孩子越大越好玩啊!老公隨便逗弄他,達樂哥就笑得一臉燦爛。

IMG_8537.JPG

這天的孫悟空扮相,引起很多路人的讚賞,滿足父母無聊的虛榮心阿~~~

IMG_8547.JPG  IMG_8549.JPG

老公常說孩子是夫妻的潤滑劑,事實上確實如此,每次被老公氣到火冒三丈時,都是靠兒子可愛純真的笑容來撲滅心中的怒火阿~~~~~

IMG_8555.JPG

拍到這張醜照時~~~我內心好失控!有夠像周星馳電影裡的八兩金角色,達樂哥果然是諧星無誤啊!

IMG_8558.JPG

看著他的新才藝吐舌頭扮鬼臉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啊~~~~~

IMG_7527.JPG

爬上爬下,左翻右滾,這臭小子花招越來越多了!居然坐在床頭櫃上,大秀短短腿。

IMG_7528.JPG IMG_7529.JPG

還一臉開心,展示他又達到人生新境界!( 謎之音:我們家的嬰兒圍欄還能抵擋他多久啊~~~~~~~)

IMG_7531.JPG

設計對白:媽咪~媽咪~~~你看我坐得多穩阿!

IMG_8430.JPG

好一段父子情深的場景,我兒的小腳踩在他爸的臉上,享受倆人甜蜜的午睡時光。( Aiwa OS:太讚了!他們終於睡了~~~老娘要去趕稿了!手刀衝刺到電腦前!)

IMG_8432.JPG

不知夢到什麼美夢,以臥佛之姿態,臉上露出狡詐的笑容,這就是我的寶貝。1Y2M達樂哥晉身為無敵破壞王行列,我好擔心他會走路後,家裡又會陷入一場災難!管他的~~~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哈哈!

******************************************************************************************************************************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