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杯子溢滿,情緒爆發,超出容忍的界線。

王牌暗指離職的象徵,不過表達真正的想法後,彷彿如釋重負,輕鬆自在的不得了!離開的念頭,醞釀一段時間,今日因為突發事件,必須堅定表達自己的立場,大人安撫意味的試圖說服我,承諾讓他思考一下,未來工作會做適度的調整,出國期間,我自己也好好想一下。

我當時用溫和的微笑帶過,離開這裡的理由,是好朋友的就知道。有人說我太衝動,應該先找到工作再提辭呈,哈哈!如果工作不開心,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有創意的想法一直在腦海中冒泡泡,其實,結束是邁向新的起點,想要試試看!勇氣很重要,爸媽很挺我,好朋友的加油與鼓勵,讓我非常感動。多謝你們啦!

呼!我要放寬心,開心的去旅行,那些惱人的鳥事,等四月初回來在面對。遙遠的彼方會有我要的答案嗎?至少『王牌到手,誰與爭鋒』,哈哈!現在應該是黑鑽石等級,近我者瞬間變成黑名單。下午,私人物品也收拾的一乾二淨,真是有效率!

A不是輕易掉淚的人,如果有,那就是累積的壓力滿載,負面的情緒排山倒海而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經過相處會原形畢露,最後一次機會,不要在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