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照顧你,

我培養了更多的耐性;

當爸比怒叱你的時候,

我會將你抱在懷裡,輕拍你的背;

看你玩弄我的生財工具(筆電),

媽咪惡狠狠地的警告你不可以這樣;

你是聰明的小男孩,

很快就學會新才藝;

你非常會察眼觀色,

總是再三挑戰我發怒的底線;

你假哭的本領ㄧ流!

我不會輕易上當的。(眼神堅定ing)

你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越看越喜歡你。

生活中,偶有不如意,

看著你稚嫩的身驅,

我就燃燒心中的小宇宙,

我怎麼可以輸給現實!?

要想辦法解決問題。

第二個母親節即將到來,

我的心願很微小,就是想要陪你長大。

因為我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