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0.JPG

紛擾的四月即將結束!做了重大決定,深深體悟朋友的工作會影響友誼,雙方各有想法,無法取得共識,只好打開天窗說亮話,各自表態,但心裏都不好受!我學到很多寶貴經驗,友情牽扯到利益就會變質。希望這個Case能有個善終。

明朗的五月,新計劃即將啟動!感恩貴人相助,我會加油的!機會不會來找你,你要主動找機會!我沒有時間怨天尤人,要想辦法突破困境。

雖然筆電送修,可是手邊的工作只是調整先後順序,面對5/1的二篇截稿,我已安排好對策。不疾不徐地,朝著目標前進。

冥冥中,命運有所安排,必須有所取捨!人不能貪心的!每個人都只有24個小時,只能選擇最重要的事。做好時間管理,才能如期如質地完成目標。我要加油!不能輸給挫折!

人在面臨絕境時,會努力在夾縫中求生存!主動出擊,拿出最好的作品,換取對等的報酬。不合作是思考過後的決定,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行銷企劃、推廣自己是要常常練習的!吃飯工具要隨時保持鋒利,才可能在部落客的市場裡,殺出一條血路。我的夢想,從來沒有放棄!只是用不同的型式呈現。這是一條寒冷又孤單寂寞的道路,咬著牙關也要堅持下去!一次一小步,走出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