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小琉球的浮潛實在是很美!超越我心中的排行榜,贏過綠島跟蘭嶼喔!想不到在台灣本島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海底風光,真是幸福又感動喔!水質清澈、又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魚種,感覺真是新奇又興奮。

小丑魚 (6)  

可愛的小丑魚悠游水底,隨著波流舞動的海葵,構成一幅天然的畫作。

123 (4)  

好囉!Aiwa 要說實話了!其實這次的旅行,沒有親眼看到綠蠵龜!真是心中大大的遺憾啊!這些經典的相片是聰吉教練給的,哈哈!看相片也一樣有回憶。

A (5)  

在小琉球清澈的海域,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海洋生物喔!這應該是海鰻吧 = = ?

DSCF5784  

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派大星!

琉球夯浮潛紀念 (36)  

我們的潛水教練,非常的古錐,暱稱是"口紅教練",操著親切的台灣國語,還有紅豔豔的大微笑,水果(檳榔)吃太多囉!哈哈!

IMG_4961 

小琉球最熱門的夜間導覽─陳聰吉教練,這一晚領軍60幾台機車,有一群大學生、有媽媽帶小孩的親子檔、還有幾對情侶,幽默風趣的介紹夜間生態,分享小琉球的人文歷史及環島解說。過程真是超好笑的!給他100個讚!

IMG_4966   

好好玩喔!只有學生的聯誼活動才會有夜遊,讓我們的青春熱血又沸騰起來。跟著一群人在在島上呼嘯而過,閃爍的車燈在公路上串連成燈海,煞是奇觀。

IMG_4973  

【觀音石】晚上用手電筒探照,整個更有fu,跟白天的景致大有不同,來小琉球一定要參加夜遊!會讓你更有收穫。可惜這晚,雲層太厚,看不到星星,殘念!

IMG_4999

夜間的潮間帶,是海底的寶庫,隨著教練的介紹,會讓你增長知識,我認識了四種海星喔!

IMG_5001 

這一坨海草,其實內含玄機喔!

IMG_5002 

超酷的!居然是小螃蟹耶!唉呦~~~學名我忘記了啦~~~哈哈! 

IMG_5007 

越摸越硬的【海男人】,海蔘的一種,在海底是軟綿綿,用手指用力按壓,身體會越來越僵硬,所以居民戲稱是海男人,Aiwa 觸摸它的時候也是臉紅心跳呢!

IMG_5011  

這個也是海星,名子我也忘記啦~~哈哈!長的好像小章魚喔!

IMG_4926 

漁港碼頭有非常多的民宿介紹,可以選擇符合自己預算的。

IMG_4942 

碼頭的夜景燈光非常炫麗。

IMG_4948 

夜晚的小琉球,流露一種淡淡的風情,平靜卻又神祕。

IMG_4959  

小琉球的港口很神奇喔!沒有可怕的魚腥味,只有鹹鹹的海風飄散空中。

IMG_5295 

這次三天兩夜的旅行,多虧了陳聰吉教練的完美規畫,含船票、機車、油錢、浮潛、住宿、早餐,非常的划算又盡興!如果你要來小琉球,找教練就對啦!Aiwa 真情推薦^^

IMG_5297  

延伸網址:http://www.diving.url.tw/index.html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族路1-13號(民營碼頭旁)

 

電話:0915 488 188

小琉球!琉球夯浮潛 人氣最旺的水上活動,專業教練帶領浮潛,安全無慮,不限時間,老少咸宜,感謝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來小琉球拍攝節目,豐富的海底生物等著您一起來探索。 服務電話 0980-061-585 陳聰吉(果汁機教練)    08-861-2819(晚上)       08-861-1281(白天)     觀光港-民營碼頭旁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