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1.JPG

過年前夕,Aiwa 一天平均只睡五小時,因為創業媽咪總是要和時間賽跑,必須早起寫文案,等待老公、孩子入睡後,到電腦前剪輯影片,創業真得很辛苦!但是過程很快樂!當你聽到客戶對你的讚美,那是無上的成就感。

當你看到營業額成長,當你不用刻意介紹自己的身分,當你在地方上有一絲一毫的影響力,那就是努力實現夢想最好的獎勵。多麼好!我的所有掌聲都來自於堅持,堅持做出好的作品,讓更多人認識我、記住我、喜歡我,這中間的辛酸苦楚都往肚裡吞,因為抱怨不會解決問題,我們要拿出解決方案。

好的!在長期高壓的工作環境下,我非常需要補充元氣阿~~~好在我有「桂格養氣人蔘」,能方便飲用,創業家最重要的時間啊!人蔘是補氣極具代表的成分之一,能夠滋補元氣,而且【桂格】養氣人蔘含珍貴人蔘皂苷精華,對身體很有益處的。連續多年銷售第一的人蔘滋補液,是我過年送禮首選。

IMG_6265.JPG

桂格養氣人蔘使用真正白蔘與西洋蔘熬煮,含珍貴人蔘皂苷精華,是營養價值高的補充品喔~~~

IMG_6270.JPG

原料通過SGS 426項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檢驗,讓家人享用安心有保障。我們家喜歡大品牌,因為商譽很重要!

IMG_6267.JPG

不添加香料與麥芽糊精,不使用果糖,喝起來的口感好清爽,不會有黏膩感!對於身體少負擔。

IMG_6259.JPG

其實,我們家很多年都喜歡送桂格」的養氣人蔘」給長輩們,實用又飽含晚輩心意。

IMG_6256.JPG IMG_6257.JPG IMG_6260.JPG IMG_6262.JPG

外盒上有完整的成分說明,還有營養標示,讓人覺得很放心呢!

IMG_6273.JPG

桂格養氣人蔘為植物性滋補液,健康又養生,順口好喝,帶著一抹甘甜味。

IMG_6276.JPG IMG_6278.JPG IMG_6280.JPG

超過百萬家庭見證,是連續多年的人蔘滋補液銷售冠軍,送禮自用都適合喔!

IMG_6294.JPG

今天去新豐客戶那裏拜訪,中午回家寫文案和吃午餐,下午去新竹參加商業交流會,晚上9點才回家!超級累阿~~~

IMG_6292.JPG

趕快來一瓶桂格養氣人蔘」給自己加油打氣啊!

IMG_6147.JPG

桂格養氣人蔘從體內開始保養,給我健康好氣色!老公也喜歡我充滿活力的樣子。

IMG_6150.JPG

在目標達成之前,我要把自己照顧好!隨時記得給自己補充營養,保持清楚的思緒,讓工作更有效率!

IMG_6161.JPG

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損傷具有下列功效:

1.有助於降低血清GOT、GPT值。

2.有助於增加血清中白蛋白含量。

官網 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gs/

IMG_6283.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