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好多深刻體悟,
你的每個微小選擇都關乎命運導向。
強者是永遠不會抱怨別人的,
因為他們找不到什麼事情去抱怨,
他們能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通過自己的拼搏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從來都不依靠別人的同情和憐憫。
-
我們這種白手起家的人,
雖然偶爾會羨慕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
可是更多時候會為自己的每日進步而感動!
不斷突破和積極嘗試。
-
我以前很抗拒開發業務,
相當不擅長做專案簡報;
對於投資理財不甚了解;
在2019-2021年期間,
每日聆聽理財Podcast 20-40分鐘,
學習股票、基金、房地產投資、ETF...等。
大量練習,光是做提案簡報,
每月就要反覆修改數十次!
開發業務也是,像強者業務專家請益,
針對每次會面做充分準備,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桃園、新竹,
客戶在哪,我們服務到哪,
而網路曝光就是我們公司的首席隱形業務,
所以業績提升、客戶增多!
謝謝我們的團隊成員,
你們的努力就是最棒的口碑行銷!
-
謝謝我的貴人好友們,
一直以來都給予非常多的幫助,
讓我非常感動呢!
不會計較、無私付出、真心關懷。
2017年開立公司行號,
創業邁向第4年,
不斷行動和持續試錯,
累積更多實戰經驗!
在大環境不景氣的現況,
2020年公司業績成長160%,
對於我們團隊是最好的鼓勵!
-
結語:
如果夢想可以用味道來形容,
我的夢想是苦澀中會帶來回甘的滋味!
與大家共勉之。
-
本日金句:
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