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_101.jpeg

我為我工作:致,身處逆境的職場半熟族

作者: 崴爺

引言:

高段的創業家:是靠腦袋、商業模式在創業

中段的創業者:是靠敏銳的市場嗅覺,找出藍海創業

最辛苦的創業者:是靠蠻力、靠時間在換取業績

我為我工作:致,身處逆境的職場半熟族

重點摘要:

1.在公司中廣結善緣,建立外部人脈

2.跨領域的通才非常珍貴

3.要創造出新的需求,絕對不適去滿足開發者自己的需求
4.產品具有不可替代性
5.培養敏銳的觀察力

6.要有知人善用的眼光
7.越是無能的人,越需要小圈子

8.智商決定你的下限,情商決定你的上限
9.別把人脈當友情

10.你最該努力的是,成為別人都想靠攏的人脈
11.朋友要能互相學習優點
12.了解時間的意義和重要性

13.不斷地鍛鍊功力、累積武器,不斷地嘗試找出突破點、創新點、機會點
14.努力要放對的位置!

15.雖然你推不倒高牆,但你可以翻越它

16.不能只是專才,更要是個通才

17.離開舒適圈,才能看出一個人的競爭力

18.地段是做生意的關鍵因素
-

這是一本不教你「成功」的職場工作書!
  微薪年代,不上不下的職場半熟族,面對卡住的人生,該怎麼辦?
  工作多、薪水少,沒有目標的生活,不管再過幾年,人生依舊是卡住。
  當你還在問:「我到底要努力什麼?」
  崴爺告訴你:「你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其實是由你自己決定。」

  努力,不就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權。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