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善良的人!

 

2022年初我歷經免疫力失調,左眼針眼長完換成右眼長霰粒腫,經過好好的調理和修養才恢復正常。深深體認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盡量不要熬夜,保持運動習慣。不要常常生氣、要常常開懷大笑、勇敢說愛。

-

今年也是貴人提攜的一年,各種學校單位邀約網路行銷和個人品牌經營、青年創業實務分享等,台北和桃園、新竹授課,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邀約和學員的熱情支持,看著你們進步,我們也是感到與有榮焉,切莫紙上談兵、要學以致用。

-

特別感謝我簽約的MCN機構細心培訓,讓頻道的流量增加,並且透過專家的經驗分享和時勢分析教學簡報來學習並優化自己的頻道發展。每一天的生活體驗都是靈感來源,保持開放的心去體驗人生百態、同時觀察市場的脈動和改變。在創業圈裡,必須保持高度的彈性和執行力,才能殺出血路,走出自己的未來。
-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成就感是加倍的,疲累會有,但都是可接受的範圍。這一年的人脈與眾不同,不常聯繫的友人也會引薦工作;合作過的政府單位再度邀約採訪景點;有一群優秀的夥伴一起打拼,電商和實體門市的業績都比去年更加成長。這表示執行單位應該要去檢討問題並提出改善方案,減少抱怨和批評,實際去採取行動成果就會很不一樣!

-
目前正面臨嶄新的考驗,商品開發計畫和嘖嘖募資企畫,前期要策畫的很多,但是相當有意思!從無到有是困難的。汲汲營營的在進行中,感謝老師的大力支持,給予相當多的資源和人脈,產學合作再度啟動,目標讓台灣的原生種海藻和手工皂結合,提高雙方的品牌價值。
-
最後要感謝我的工程師老公,品質管理的魔鬼,雖然給的意見很嚴苛,但是都有建設性。在我南奔北跑的時候,他能幫忙照顧小孩,是我的大貴人~~哈哈哈~~~創業第五年,我就是相當的任性、相當的固執、常常告訴自己要創造可能性。這一路走來,血淚交織,讓我燃燒小宇宙突破困境,屢次實現夢想,採訪自己的創業偶像崴爺;自學製作PODCAST節目;組織自己的小團隊,優化視頻影片和內容。我很少看連續劇,我花很多的時間專研網路行銷的新知識,每次社群有新功能,就要實際測試一番,讓自己保持競爭力。

-

謝謝我所有的親朋好友的溫暖祝福,還有貼心禮物,非常開心!相當感動,人生苦短,祝福大家要平安健康,勇敢追求夢想,不要留下遺憾。
-

本日金句:

樂觀地思考,悲觀地計畫,實行時又要滿懷希望和信心。

出自於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