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愛華的親朋好友、同事、學弟學妹、團員、友團們:
愛華參加Sony Style 所舉辦的「Sony Style 機身貼紙設計大賽」,評分方式為網友投票佔 30% ,評審投票佔 70% 所以愛華非常需要大家的熱情投票!請至下列網址投票,感恩感恩。
請投給 Aiwa 一票!!
我的編號昰1020- 『科技與自然的完美結合』
設計人-Aiwa
 
拜託大家幫忙宣傳一下,是我夢寐以求許久的notebook!
第一名可以得到王牌設計師 1 名: Sony VAIO FZ15 乙台!
雖然每位參賽者都很優秀,但是有參加就有機會得獎啊!所以我能盡力做的就是拉票這部分,千萬別小看這一票,網友投票佔 30% 呢~~~~~就算耗盡愛華的人脈,也非常值得。在此先謝謝大家囉!
 
最近,飯局很多,朋友、同事常常聚餐,吃飯很開心,都瞎扯蛋,講些很白痴的對話,身旁的朋友都有各自的煩惱,見面說出來,心裡會舒服許多,但是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抱持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情懷,傾吐工作上的不滿,反而凝聚同事的情誼,為什麼我總昰黑名單來的?喔!抱大腿、拍馬屁,我最不擅長,本人仰賴的昰『實力』,不耍嘴皮子的,所以囉~~不得人疼,哈哈,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