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到現在,要好的朋友、同事陸續的因為一些事情而分離,或轉換其他的跑道。我最好的外國朋友BEN也在6月,回去美國俄亥俄州唸書,唉!他是我在詠春拳最聊的來的同學,每次都很有耐心的教我說英文,而且他的中文好的不得了!所以我們常常交流中文跟英文的文化差異,聊天的話題也很有趣,什麼都可以聊。感謝Ying-ying 帶我去那裡打拳,我大概作夢也沒有想到自己會擁有不錯的外國朋友,所以當我知道他快要離開台灣的時候,就毛遂自薦的要帶他去遊玩,讓他對台灣多一點印象,帶他去逛淡水老街,參觀紅毛城,還有請淑敏、小娟作陪,4個人一起去九份,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相片呢!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情,煩躁的讓我對部分的人事物,失去熱情,所以不得不暫時中止練習功夫的活動,我必須抽出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心理上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在這個時期,感謝Joy、淑敏、肉餅、婉玉,謝謝你們,讓我的心情維持平靜,謝謝你們給我意見喔!
  因為事情很多,情緒難免會失控,我不是時時刻刻都保持開朗的人,我也會傷心,會掉淚、會憤怒、會安靜,不過,那是熟識很久的朋友才有機會看到,人前人後,維持表面的堅強,我只在意重要的人說過的話,其他的我一概不管。我的時間相當的有限,如果值得付出心力,我會心甘情願,沒有怨言,但是現實並非如此,親眼看到過程,讓我感到失望、心冷。
  我發現很好聽的歌,可以讓我的心情釋懷許多,【 Bad Day - Daniel Powter 】You had a bad day You've seen what you like And how does it feel for one more time You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因為這只是一時的不順遂,一切都將雨過天晴。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