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埃及回台灣2個多禮拜,生活依舊非常忙碌,所以網誌還是寫的很緩慢,這篇文章是我一直很想寫的,這次的埃及之旅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首先我要感謝公司的老闆和老闆娘Eric、Mimi,是他們讓我擁有了擴展視野的信心,也謝謝他們容忍我請假了9天,讓我可以放心的參加埃及RYLA。
  再來我要感謝埃及七人探險之旅的夥伴們,真的很感激你們!特別謝謝Connie幫大家訂機票和飯店;Ting -Yao、Moru、Ruby、Vicky、September,這13天的旅程,很有趣!很開心!謝謝你們照顧英文堪憂的我,一路上當我的翻譯官,還有當我在埃及重感冒生病的時候,你們的關心和照顧真的讓我很窩心!在家靠父母,出外就是靠朋友呢!
  哈哈!這次埃及之旅最要感謝的當然是當地的扶青團,團長Rawya、Reem、Dahlia、Aunt-Hedayet、Rami、Assem、Ibrahim、Omar、Dina、Hadia、Olfat、Lasea-tea......等人,謝謝他們的照顧,帶領我們四處遊玩,認識更深入民情的埃及文化,熱情的解說埃及的生活百態,我必須要坦承,這趟旅行能如此平安,都要歸功於埃及人的保護,還有感激我的Home Stay - Dahlia's  Family,感謝我的Home Mom - Mona,她的廚藝一流,在Home Stay 4天,都可以享用Mona 的愛心餐點喔!而且Mona 真的像媽媽一樣的給予我們這些訪客,最溫暖的關懷與照顧。 我要特別感謝Dahlia這幾天的照顧!她昰個性認真的好女孩,而且十分友善。她白天要在銀行上班,晚上還要抽空陪伴我們四處參觀遊玩,這幾天辛苦她了!她的母親是法文老師,全家都昰虔誠的伊斯蘭教徒,每天都要準時的祈禱,所以當我們參加派對晚歸時,她都要承受母親的關愛電話,讓我覺得她真的門禁森嚴。Dahlia's  sister - Seham,她超可愛的!17歲的大學生,說的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且熱愛哈利波特,喜歡可愛的事物。縱使我英文很破,他們一家人還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呢~~讓我整個超感動的!在埃及,親密的打招呼是親左右臉頰後,再加上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們在埃及的時候,每天都體驗非常熱情的打招呼儀式。
  這13天,友善、幽默的克羅埃西亞人Ivan、Anamaria、Davor、Julija,讓整個旅行更加生動活潑,大家總是不分國籍的交流、分享彼此國家的政治情勢,生活觀念、藝術文化、個人興趣...等話題,彷彿大家庭一般的相處融洽。
  RYLA結束後,分離的那天,大家都熱情的擁抱、握手告別,感覺真的很捨不得,因為國家是相隔的如此遙遠,但是我們卻有幸在此認識,創造很多精采的回憶,人真的是情感的動物,真心付出過,得到的是超乎想像的豐碩果實。
  愛華是如此幸運,能夠參加埃及的RYLA!說是天時、地利、人和也不為過,所以衷心的感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的靈魂更加閃爍,使我的人生綻放燦爛的花火;2007年5月,我的左心房留下深刻的烙印,輕柔低語地訴說著美麗動人的埃及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