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12.jpg

本週Aiwa 要分享的是神人等級彩妝體驗,我的好友NANA小姐,現在是專業的新娘秘書,專長整體造型!右邊是平日的我,總是帶著丁小雨的大鏡框,素顏去上班!哈哈!因為我的彩妝技術欠佳,認真化妝要花上40分鐘,僅限假日才有辦法好好完成化妝工程。左邊是變身完成,感覺氣質出眾!把我的眼神勾勒得更加迷人!重點是莎菈還貼心的把我雙頰打上修容的粉餅,讓臉看起來更小一些!最後把亂翹的頭髮吹整一番,讓土氣村姑變成都會時尚OL!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14

NANA的造型工作室,工作十分齊全,Aiwa 好奇鏡子上為什麼要有黃色燈泡?NANA解釋說因為新娘主要是黃光,這樣畫出來的妝容才會更接近婚宴會場的燈光,不會差異太大!如果是白光下,妝感會受白光的影響,因此大明星的梳妝檯也會有黃色燈泡喔!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2.jpg

NANA大師打開工具袋,整個就很有氣勢!自己的姊妹淘是新娘秘書,感覺超酷的!在化妝的過程會告訴我很多化妝的小秘訣!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3.jpg

NANA細心的為我卸妝後,還誇獎我的膚質很好!哈哈!因為我平日都素顏,免受化妝品的荼毒!針對眼周、黑眼圈、斑點,進行個別的遮瑕,再用粉撲沾取粉底液,讓妝感更加薄透。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4.jpg

NARS眼影深受造型師喜愛,因為質感細緻,讓眼睛更加深邃。 咖啡色眼影的畫法是百搭的一款眼妝,運用得好就能畫出漂亮的眼妝。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5.jpg 

咖啡色染暈眼影

先薄薄的打上一層亮粉在眉骨部分,在抹上大地色系眼影,深咖啡色眼影給人溫柔又沉穩的感覺。選擇中間色的咖啡眼影,輕柔塗抹於上眼皮,再使用深色一點的咖啡色,均勻的染暈於整個下眼瞼。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6.jpg 

假睫毛黏貼之前,要用夾子調整假睫毛的曲線,前端、後端都輕輕拉扯,這樣才會顯得更自然喔!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7.jpg 

眼線線條不要畫得太俐落!眼尾也不需要飄很長,自然的手繪感增加親和力。眼影選擇大地色系,能夠創造深邃感,眼睛超有神。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8.jpg 

畫了下眼影要將眼線往後微微拉長,讓妝感更完整,技巧要純熟,才不會看起來像黑眼圈喔!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9.jpg 

深色粉底修容

先用濕潤的深色粉底修容,從耳上的髮鬢線開始刷到兩頰顴骨中央,可以用棕色系的腮紅或粉餅在鼻子兩側、額頭兩側、顴骨下方或下巴中間加強上色,以修飾臉部輪廓,讓女生輕鬆擺脫臃腫大餅臉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10.jpg 

眉毛要夠粗才能襯托大眼睛,但是眉色要淺色調,感覺會更加自然。將調和好的唇膏用筆刷均勻的塗抹於雙唇,並勾勒出翹唇峰,最後加上淡色唇蜜,創造水嫩的妝容感。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11.jpg 

捲翹睫毛以假亂真!感覺超濃密的,莎菈大師功力超強的!原本呆滯的眼神,瞬間充滿電力!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1.jpg

素顏的Aiwa 看起來沒睡飽!黑眼圈好明顯啊!髮型也很重要!瀏海可以修飾臉型,謝謝NANA大師的妙手,讓我整個人煥然一新!高超的修容技巧,讓我變身韓系氣質女孩,超開心的彩妝體驗!完美底妝不需要過度堆疊,只要用對方法、找對造型師,就能讓肌膚質感大幅提升。

【體驗徵文】素顏無神魚乾女 VS. 電眼小臉氣質女-13.jpg 

如果各位朋友有整體造型、新娘秘書、彩妝教學、電視廣告、明星彷妝.....等需求,歡迎找NANA小姐服務唷!

彩妝服務/課程預約專線: 0921-869-715

LINE/ Wechat: nanatseng

E-mail: qtsarah1207@gmail.com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