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又來到了光輝的十月,

光陰似箭.歲月飛梭~~

想一想我確實滿24歲了耶~~

今年預定的計畫已經實現了大半~~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近時常無可奈何的失約~~

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啦!

我的工作太多天外飛來一筆的增加,

老是跟你們改時間~~耽誤你們自己的行程,

真是打從心底的趕到抱歉!

附帶聲明,我不是工作狂拉~~只是我的原則比較講求細節,

所以~~lvy 原諒我老是拖累你下海加班~~

對不起拉~~謝謝冰雪聰明的你!

願意照顧我這個小笨蛋~~音速Queen的稱號,一直是實至名歸!

我們是團結合作~~搞笑.天兵的神奇效率設計部!

 

主題是等待,都快離題~~

..~~又要5號了YA!好棒喔~~最喜歡這天!

除了星期五晚上的固定打球之外~~最期待的日子了!

明年,也好值得期待!又可以出國去玩!就看今年的旅費累積的多寡,

決定旅遊的豪華或節儉程度!哈哈哈~~

聽說無法期待公司的員工旅遊,

愛優~~人生~~本來就不能期望別人能給你什麼!而是你能給別人什麼!

喜歡的東西,自己買阿~~一直暗示別人很累ㄟ!

對了!我要感謝身邊ㄉ好朋友~~

會常常提醒我不要浪費錢買一些無謂的東西!謝謝你喔!

 

很多事情要主動,有去執行,至少會有一些結果,

無論成果好壞~~重點是過程要快樂!心甘情願是很重要的!

翁董~~您的一席話,令小女子寒毛直豎,句句說到心坎裡,

這樣我很難跟你交流專業經驗分享ㄟ~~

不曉得您InDesign CS2收到了沒??

改天請您吃飯,上次說什麼諮詢費~~很傷感情ㄟ~~

您的金玉良言,我會放在心理反覆思量的,

反正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笨~~小女子一直認為自己不聰明阿!

你們這些損友何必在三提醒我!

尤其是學我講話的傢伙們!我一點都不想ㄢ跟ㄤ分不出來!!

笑笑笑~~改天你們也這樣~~

算了~~我每天都在做功德,娛樂你們ㄟ~~

 

難得有閒情逸致可以打網誌,下次會是何時呢?

哈哈~~我好喜歡期待在相逢這個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