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4  

我的愛人屬於沒有創意類型,所以我也沒有冀望他會給我多大的驚喜,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真摯的心意,既然決定要攜手共度,包容和體諒是一定要的。生命中的第一顆鑽戒,對Aiwa 而言,意義非凡!朋友笑說你們這樣太快了!是在趕進度嗎?其實緣份來了!就如同洪水猛獸般的進擊,一切就這麼順水推舟的定案,如果我們沒有一點勇氣和衝動,是很難想結婚的。我們兩個都是有經過思考的,戀愛的日子偶爾有爭吵,但是解決問題後,感情更好、信任越多。親愛的姐妹淘們,請不要擔心我,他真是是我精挑細選的代表作,我知道你們擔心我,所以給我很多意見,我真的好幸運!謝謝你們的關心與叮嚀喔!

IMG_2155  

交往的過程中,我也曾經迷惘過,害怕失去自己與自由,31歲當個【勝女】好像也很快活!經過和愛人的溝通、相處後,確信兩個人的幸福更加甜蜜。有人照顧與疼惜的生活,有一個美滿的歸宿,那是生命另一層次的喜悅。

IMG_2125

我們兩人都是務實主義者,在桃園市區看了幾家珠寶店後,最後在【巴黎皇后珠寶】買了鑽戒。老闆的專業度讓我們兩人受益良多,而且價格公道,誠心推薦給新人們。 

IMG_2143  

一起去挑選鑽戒時,內心一直浮現廣告台詞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我想鑽戒的紀念價值大於保值空間,所以我挑選了喜歡的款式,不是一般的簡約戒台,是香港設計師的作品。

IMG_1314

交往的日子,謝謝你陪我東奔西跑,無條件的支持我的興趣,不求回報的陪伴我左右,你總是以我的計畫為主,你說希望讓我開心,只管吩咐你、使喚你就是了!呵呵!這份心意真的很可愛,我們之間存在著種種考驗,就像打電動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這就是我答應嫁給你的原因,我找到愛我比愛他自己更多的男人,把妳當作公主般的呵護與疼愛,每天都會說稱讚妳、感謝妳的甜言蜜語。於是,我的赤裸真心就淪陷給你,感情是雙方都要付出,才能有所共鳴。  

THIS LOVE  

希望我們能互相扶持、共同體諒與珍惜,讓這份愛情歷久彌新。結婚是個甜蜜開始,不是人家說的戀愛墳墓,未來將會一起努力經營專屬於我們的微小幸福。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