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房向爸爸說愛.jpg  

設計理念:爸爸的背影,是我永遠都記得的溫度。這個美好佳節前夕,利用父親貼心抱著女兒的圖片,傳達大聲說愛的活動主題。應用於FB粉絲團,目的要明確!所以只有主標「Say Love To 爸爸」,次級重要的活動時間。有時候,文字太多會失去美感,這是我打滾設計產業八年的心得。

------------------------------------------------------------------------------------------------------------------------------------------------------

本周的Aiwa : 雖然老爸重度中風,我還是每年都會買禮物給他,用行動來表示女兒的心意,希望他能健康平安。雖然您現在不能言語,我們是父女,看著您的眼睛我就心有靈犀,希望您能勇敢的復健。謝謝您對我的栽培,時常想起小時候,您帶著全家一起釣魚、烤肉的回憶,感恩您對家庭的付出,我愛老爸!

8/8 祝福天下的父親們快樂又健康喔!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