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新工作的第五個月,深刻地體認休假的可貴,從以前,我就很注重休假的品質,好好的品嘗美食、開心的四處玩耍、計畫性的去旅行、走到哪裡拍到哪裡,這就是我紓解壓力的方式。我不喜歡一直抱怨的黑暗世界,因此更要懂得生活,享受當下,能大口喝酒、大聲歡笑、大肆慶祝也是一種幸福。

 

DSC01810.JPG    

突發奇想的想去伊聖詩「SONNENTOR日光大道」,被部落格的美味蛋糕吸引之故,決定好日期,我們就優閒的前往哪裡。不疾不徐的生活步調,是我好久未見的天母商圈,跟台北的熱鬧相比,天母飄散著一股優雅的氛圍。

 

DSC01826.JPG  

 

伊聖詩ESCENTS ,我喜歡的香氛品牌之一,五年前,總監的一個發想,造就這個新鮮又溫馨的餐廳!藏匿在一片綠意中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從進門親切的服務態度,就讓我感覺十分舒服,附上可愛微笑的男服務生貼心的遞上杯水服務,整個很加分!最加分的是食物本身,歐式烘焙麵包,白麵包口感柔嫩,咬起來很香甜,

內料的馬鈴薯香濃,吃起來不油膩,跟扎實的麵包十分相襯!以天然酵母發酵、不添加化學改良劑,店售80%有嚼勁的歐式麵包,配上20%  口感較鬆軟的日式麵包,因老麵發酵創造絕佳口感,作為無人工添加健康麵包的主打。

 

COVER.JPG  

DSC01844.JPG  

DSC01846.JPG 

 

 DSC01840.JPG   

我選擇的下午茶餐點,讓我十分驚艷!透明櫥櫃裡的甜點看起來美麗又好吃,兩份甜點搭配一杯飲品,經過百般掙扎,選了「玫瑰歐培拉」玫瑰杏仁蛋糕,

夾滿有機玫瑰奶油霜,口感濕潤又滑順,散發濃濃玫瑰香,我最愛的是微微的甜味,品嘗起來起來非常清爽。「黑森林波士頓」滑嫩的巧克力慕斯,扎實的底層蛋糕,

香甜的奶油,配合夾層微酸的櫻桃內餡,創造每口都鬆軟、綿密的感覺,漸層變化的口感讓人驚喜,十足細膩。「季節水果茶」鳳梨、柑橘、蘋果、覆盆子、百香果、薄荷,充滿果香的微甜口味,我很喜歡這種適當的微甜滋味。

 DSC01867.JPG  

最後,在環視整個環境時,被店員的誠懇與微笑給打動,聽了她的解說,了解新店的巧思與創意源頭,買了兩包花草茶,我喜歡日光大道的包裝,上面的插畫幽默可愛又切合主題,會讓人發出會心一笑的那種。

 DSC01868.JPG  

從裝潢到餐點都非常用心的日光大道健康廚坊真的十分推薦給熱愛美食的好友們!

 DSC01854.JPG  

關於SONNENTOR
SONNENTOR」在德語中的原意,是一條通往太陽的道路。正因如此我們將它命名為「日光大道」。日光大道健康廚坊,以「無添加」為中心概念,並延伸「日光大道」天然、健康、敬天愛人的品牌精神。我們支持本土農業、推行公平交易產品與概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立志成為綠色分享空間,推廣綠色生活。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SONNENTOR  cafe
  add)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1861F
   tel)   02  2874-0208
open)  8:00am~10:00pm

http://blog.yam.com/escentsart

 

arrow
arrow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