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時候覺得處女座性格很煩人!總是要交代清楚,才覺得對得起自己,所以,來寫一下吧!1月份最感動的莫過於親眼欣賞『太陽劇團』的演出!ALEGRIA歡躍之旅,從頭到尾我都「驚呼連連」跟「掌聲不斷」2個動作表露由衷讚歎之心意。自從閱讀『發現太陽馬戲團的魔力』一書後,就深深的為此著迷,暗暗下定決心,有生之年至少要看個一次,想不到就這麼巧合,2008年太陽劇團到台灣演出,早在3個月前,我就買了門票,3100元!以我的娛樂費而言,有點小貴!但是欣賞完ALEGRIA歡躍之旅,只能說值回票價!意猶未盡的精采。買了超好聽的原聲帶,在家裡聆聽音樂的結奏,彷彿又身臨現場。我認為最特別的是這些表演者,必須融合高超的體操技巧,精準的完成每個艱困動作!說是玩命演出也不為過!因為如此全神貫注的表演,才能深切吸引觀眾的目光。絢麗的服裝、動人的歌聲、搞笑的小丑、完美的默契、創意的劇情,真的是一生必看一次。
  另一件值得分享的事情,我是台北國際藝術村的志工,過年時接待紐西蘭的藝術家伊兒絲‧瑪莉‧愛爾  Ilse-Marie Erl http://www.artistvillage.org/artist.php?id=24239 Marie人超好的!開朗又健談,語言有障礙時,我們豐富的肢體語言充分發揮,我也儘可能的告訴她台灣的新年文化,三大節日,特殊習俗,經過聊天和溝通,分享兩國的文化差異,過程超有趣的說。陪伴她遊玩九份,九份是個色彩鮮明的台灣文化縮影,所以我喜歡帶外國朋友去那裡走走,因為可以訴說有趣的故事。
  後來,又帶她去淡水遊玩,那裡是平民娛樂的好地方,當然要讓Marie體會囉!讓她對台灣多點了解!晚上大家相約一起欣賞燈會,五彩繽紛、造型多變、主題鮮明的花燈,讓她覺得很特別!Marie只短短停留一個月,我想讓她多點回憶,所以要把握每個相處的日子!附帶一提,我也超想去紐西蘭旅行的!那裡有我最愛電影The Lord of the Rings 的電影場景呢!傳說中的魔戒村,有朝一日,我也要去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