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平淡...但是還蠻充實的!

這幾個假日,我都跟淑敏還有麗貽去游泳!游泳很讚喔!全身運動呢!

我一直認為打籃球2小時 = 游泳半小時.

(今年)第一次遊的時候,游50公尺就感覺很喘!

(上禮拜)第5次去游的時候,換氣就進步許多~~游的很輕鬆!

好險我有問老闆(教練)自由式的訣竅!真是多謝他的提醒與教導.

還有這裡的人都很厲害呢!連續游500公尺的,大有人在!

我都偷偷的用眼睛觀察他們的動作與換氣!

那邊的水療SPA超讚的!我的肩膀酸痛已經改善很多呢!

希望嘉玲你下次也能跟我們一起去享受!

我買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很好看喔!我快看完了!你買了嗎?

書中有聊到,物質的慾望驅使人們必須汲汲營營的工作,

才能得到虛榮的滿足感,其實是因為缺乏愛!

要學會不執著,才能得到心靈的富足.你看了嗎?你認為呢?

我花了約37000去學一些電腦軟體呢!哈哈~~將近1學期的學費呢!

當學生的感覺,好快樂喔!補習班的老師很親切呢!

我都會問他們軟體的祕技,他們也很熱心為我解答!

阿...我電腦掛了!等下個月領到錢~~就可以升級復活了!哈哈~~

很快地...alwaㄉ網頁...就會誕生了~~(這也是我去上補習班的目的!)

妳在台中生活,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和淑敏都會為妳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